没粮吃难过(つД`)

快乐的日子终会到来

用于警示!!!千万别乱说话´_>`

    萌上了冷西皮的结果是没粮吃,一直等待着喜欢的太太产粮,结果发现她萌上了其他西皮,于是身残志坚的我跟着太太跳进了新坑,发现这个西皮是好吃哒,然后我在疯狂找粮的同时发现很多同好一直在嚎“求粮吃快饿死了”之类的话,天了噜我,又,萌,上,冷,C,P,了!!!
    稍微心疼下自己。
    主要还是因为没几个敢自割腿肉的,所以粮才少,姑娘家腿不管是粗还是细都禁不起几次割的,再怎样没有人和自己一起割谁有心情再继续下去呢?所以说千万别像催命鬼一样去催一些萌冷西皮的太太(当然随大众流的也别),她们可能会放弃产粮给你吃。
    有时候还是刷一下存在感和太太讨论下脑洞啥的万一太太灵感上来了高产了岂不美哉?!!!
    科科。
    这就一饿得半死不活的胡言乱语,别太在意。
    不欢迎反驳因为这是说给自己听的并且这个自己还是个玻璃心。(没人会理你辣(*๓´╰╯`๓)♡)
    讲真很想自割腿肉为了喜欢的西皮,然而下不了手怎么办?!!(;д;)
    所以真的很感谢那些一割就是很大块的太太们,真的很感谢。
    最后还是希望自己萌的西皮能火起来啊!!!!
   

评论(2)

热度(6)